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何光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4-04 09:50:11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3月3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对照检查,学习交流、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市委副书记王晓,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龚建春,市委正处级干部夏邵平等同志一同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何光松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成效,并与支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何光松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大家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铸心立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前,何光松为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办公室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讲政治是办公室工作的生命线,忠诚是办公室同志的第一政治品格,要始终锤炼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树牢理想信念。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政治和最高原则,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二要讲学习。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实践锻炼,提升能力水平。要在实践中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拓宽知识面,优化知识结构。三要讲正气。要团结协作,传递正能量,同志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做到“站好各自岗、上下一盘棋”。要求真务实,真正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委办参谋作用,成为“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开拓创新,充分展现办公室年轻人朝气、冲劲、活力,做到眼界要开阔、胸怀要宽广、境界要高远。四要讲奉献。要继续发扬乐于吃苦、默默无闻的“孺子牛”精神,发扬扎实工作、勇于超前的“马前卒”精神,发扬恪尽职守、严谨细致的“螺丝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成绩。要严于律已、洁身自好,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思想上筑牢防线、道德上守住底线、行动上不碰高压线,维护好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的形象。 (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