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发出通知:四月份为全市“调查研究月”

2018-04-02 09:56:18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3月28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决定4月份为全市“调查研究月”。

  “调查研究月”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精准脱贫、产业转型、项目突破、“六百”工程、乡村振兴、村级组织换届、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加快推进邵武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和绿色发展,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邵武提供有效决策咨询服务。

  “调查研究月”的任务是摸清实情,解决问题,推广典型。要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问题、全面改革的突出问题、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迫切问题。对基层反映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运用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底线思维等思维方式,从宏观、微观层面深挖存在问题根源。各单位要根据重点工作,从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主动参与相关课题调研,撰写有实情、有分析、有见解的调研文章。四套班子领导要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及时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形成推动面上工作的措施建议。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