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市政银企座谈会召开丁贵生通报经济发展情况

2018-03-23 09:16:56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3月14日,全市政银企座谈会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长丁贵生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市金融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丁贵生通报了当前邵武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去年我市经济在爬坡过坎中实现了稳中向好、稳中有进,而且今年这种势头还在持续,还在提升:GDP完成了231.62亿元,增长7.9%;规模工业产值完成456.1亿元,增长4.6%;全社会工业用电量7.76亿度,增长3.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6.8亿元,增长13.8%;商品房销售面积60万平方米,增长17.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0.2亿元,增长11.7%;公共财政总收入15.83亿元,增长13%;地方级财政收入11.55亿元,增长11.4%;金融机构存款余额181.65亿元,增长19.1%;贷款余额124.2亿元,增长17.4%。经济总量在南平稳居第一位。

  丁贵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依法办事,公职人员要依法行政,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开明、包容、公平、公正的创业环境、市场环境。各级各部门、各个单位都要积极主动服务好各类企业、金融机构,助力他们健康发展。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要按照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去年全国第五次金融工作会议的部署,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加强金融监管,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推进金融科技创新,扩大金融开放。各类企业要把握机遇,防控风险,实现稳定发展。一要把握行业的发展方向;二要掌握产品的市场需求;三要引进人才,强势推进技改和产品创新;四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持续地降本增效。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