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我市6个项目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

2018-03-20 10:55:03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近日,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有6个PPP项目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的项目库,分别为:和平古镇及周边地区文化旅游、水美城市(一期)、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路桥综合改造提升PPP项目、医养结合区域性太极养生养老基地、南平市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南平市统一入库管理),涉及交通、市政工程(含垃圾、污水处理等)、林业、水利、旅游、养老等6个领域,总投资额127.08亿元。其中财政部已审核通过并对外公布的项目5个。

  6个入库项目中进入识别阶段的项目1个,进入准备阶段的项目1个,进入采购阶段的项目2个,进入执行阶段的项目2个,项目落地率33.33%。按回报机制统计,政府付费项目2个,投资金额11.95亿元,占比9.4%;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4个,投资金额115.13亿元,占比90.6%。

  据了解,PPP项目纳入项目库,将极大地促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健康良性发展,拓宽PPP合作领域,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发挥重要作用。

  (刘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