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妇联第十七届执委(扩大)会召开

2018-03-14 09:54:55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3月7日,邵武市妇联第十七届执委(扩大)会暨“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优秀女性面对面座谈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楼召开。市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负责人、优秀女性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主席饶清香传达了福建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作邵武市妇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市妇联2017年在扎实推进妇联组织改革、打造“以技扶贫”工作品牌、建设法治邵武巾帼行动、实施家庭文明建设工程、开展扶危济困关心关爱工作、加强思想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启动妇联自身改革、推进市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基层妇联执委培训、关注民生服务妇女儿童、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平安家庭评选表彰工作、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抓好各项工作。

  会上,伍夏云、赵惠、熊爱娥等优秀女性代表作发言。伍夏云作为酒店老板,40年坚持做好事,推动成立同心阳光服务社,热心公益;赵惠下岗后创业做园林苗木产业,获益后不忘服务社会、社区,参与各类公众绿地建设;熊爱娥自立自强努力创业,种植茶树茶山,并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带动贫困户、贫困妇女脱贫。她们三位的发言获得阵阵掌声,使大家深受启发、激励。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签名活动。  (潘梦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