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问需纳谏 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2018-03-13 09:46: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企业建设要用电,企业生产也要用。企业要发展,这电可少不了。”3月7日下午,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杨正信带领公司发建部、调控中心、运检部、营销部、闽延公司等部门人员,走访金塘工业园区,协调解决园区企业用电问题。

  金塘工业园是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省“十二五”氟化工产业发展基地。园区规划面积39.19平方公里,拟分期开发建设6个平台,目前,已建设4个平台(吴家塘、坊上、行岭、安家渡平台),开发面积1万亩,落户企业58家,投产企业3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6家),已形成以精细化工、生物科技、矿产品深加工等产业为主的化工专业园区。

  走访中,该公司咨询了解了园区的现状和规划,就园区线路规划、征地线路移改、企业建设临时用电、示范园区线路下地等问题与园区进行了探讨,并现场给予解答。

  公司领导表示,为助推园区经济发展,将继续做好供电服务措施:开设绿色通道,营业厅设立专人、专窗对接企业客户,企业用电特事特办,业扩流程上下工序叠加处理,缩短业扩报装时间;设立园区专属客户经理,随时响应园区企业客户需求,全程协助企业客户办理用电申请和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成立专属服务团队,开展用电咨询、业务指导、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等系列服务;提供安全用电服务指导,针对化工企业等安全隐患较大的企业,定期上门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指导和培训,排查安全隐患,用“月子式”服务,缩短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落户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