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我市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0亿元

2018-03-05 10:5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何光松、丁贵生、蔡忠明等市领导按动福建贤邦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生产重组项目启动仪式。 (邓木华 摄)

  本网讯  2月28日,金塘工业园内彩旗飘飘,鞭炮齐鸣,我市在此举行节后首批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吹响项目突破年“冲锋号”,擂起项目攻坚战鼓。何光松、丁贵生、蔡忠明、王晓、李敏飞等市领导、南平市大督查组、各项目挂点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其中投资过亿的产业项目4个:永泓特种氟硅材料生产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舜跃科技含氟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城华能源重组环峰热电项目投资3.5亿元;贤邦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生产重组项目投资4.3亿元。民生项目1个,旧简易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投资2200万元。

  据了解,2018年是我市实施“六百”工程,推动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年计划实施省市县重点项目269项,总投资693.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2.39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的实施和建设,将为我市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打下坚实基础。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