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备战旅发会 > 正文

邵武市紫云湖画舫游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2018-02-23 11:32:16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两溪四岸花香地,一泓清水润铁城。邵武城两溪环抱,水绕城中,城在水中。为推进“水美城市”建设,邵武市委、市政府着力全面实施全流域水系治理和“一溪两岸”建设,打造以“夜魅紫云湖、水美邵武城”为主题的星光工程,通过历史之光、品质之光、生活之光等三段华章,在沿岸重要建筑、桥梁、堤岸等节点,以建筑照明、泊岸照明、桥体照明、激光瀑布等形式,展现风格各异的靓丽“夜妆”,营造热烈、浪漫、多情、活力的氛围,赋予历史、文化、乡谊的情感,在显山露水中实现以水润城、以水秀城,体现邵武的历史记忆和个性魅力,打造邵武旅游新亮点。

坐看水美城湖光山色,感受紫云湖桨声灯影。紫云湖上,画舫逆流而上,顺流而下,将清风、明月揽入怀中。北望象山,南仰城池,溯溪而上,碧波闪闪;“沧浪”临风,“熙春”入怀,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北桥春舫和五曲精庐、万峰梵刹、石鼓松风、丹台梅月、西塔暮钟、樵岚秋稼、熙春朝阳。沿途两岸,古城遗址与浪漫奇幻的灯光交织;身临其中,仿佛与古人期遇,与历史握手。

年正月初二,畅游紫云湖旅游项目“开门迎客”。目前湖面投入了四艘游船,每艘游船可搭载20-30人,游程约40分钟。当日,数百人乘坐画舫,感受其中,紫云湖上欢声笑语。(危庆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