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丁贵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驻邵部队官兵

2018-02-15 09:53:31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丁贵生(左)走访慰问82岁的困难党员王新臣

 

本网讯   2月8日至9日,市长丁贵生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驻邵部队官兵及相关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丁贵生关切询问困难党员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希望驻邵部队官兵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为邵武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单位工作人员保持好的做法、好的作风和好的状态,严管严督严防,为把我市建设成为有温度、有厚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做出新的贡献。

李友生、林新长、周月晴等市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邱旭岚/文 肖忠源/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