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同行业 有不同的“动作”和成果

2018-02-14 11:02:59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市农业局 人工放流增殖

  2月9日,市农业局在富屯溪紫云桥头(溪南路段)及沿山镇古山溪段举行了富屯溪流域邵武段人工放流增殖活动。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草鱼、白鲢、团头鲂、鳙鱼等各不同种类鱼苗共计近55万尾。近年来,市农业局渔政站及水技站通过在增殖放流水域划定禁渔区、确定禁渔期以及放流前清查定置网具、放流后一周加强巡查等保护措施,切实加强放流前、后期相关水域的有效监管,确保增殖放流效果,严厉打击各类渔业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打好幼鱼资源保护战,依法治渔将成为我市农业部门常态。

  (林清兰)

  向南社区 小巷路灯亮了

  “盼望已久的路灯亮了,真的是太好了!现在晚上出来再也不怕黑了,而且也安全多了!我们打心眼里感谢市政府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春节前夕,向南社区的小巷路灯亮了,居民周先生很高兴。

  前段时间,通泰街道向南社区接到家住一建宿舍区的居民反映,他们巷子没有路灯,夜里十分漆黑,不仅不方便居民出行,更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方便居民生活与安全,社区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在此处安装路灯。经过实地查看,市政路灯公司及时在此处安装了两盏路灯,方便了此处居民的出行,也消除了治安隐患。让居民过上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云芳)

  市立医院 新缴费功能上线

  近日,市立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宝缴费功能,实现门诊、住院患者随时随地轻松缴费。

  门诊患者可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福建省邵武市立医院"进入充值缴费;住院患者或家属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床头卡或腕带上的二维码进行充值缴费,采用扫码支付方式的出院病人,在办理出院结算时,需提供患者本人及代缴费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到出院收费窗口办理结算手续。 (吴燕超)

  邵武公路分局 春运送祝福

  近日,邵武公路分局志愿服务队的小伙伴们顶着料峭春寒,在拿口公路站便民服务点开展送春联、送温暖等“情满旅途,福运到家”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春运路上的旅客送上热茶、暖身贴,请他们在留言板上记录春运途中的点滴,暂解思乡之情;向过往车辆的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小贴士,并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

  春运期间,邵武公路分局还组织开展春运专项保洁行动、路面病害调查处治行动、安全大检查、桥梁及临水临崖路段专项检查等活动,同时开放下沙、拿口两个公路站便民服务室,提供药品、指路、加水、厕所等服务,力保管养国省干线安全整洁、过往群众春运路上一路畅通、舒心。

  (任 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