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贵生市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3 15:49:32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2月9日,市长丁贵生带领安监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正兴武夷轮胎、邵化化工、华新化工等企业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检查期间,每到一个企业丁贵生都详细了解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当前安全生产状况,并深入车间、厂房、运转设备等处实地查看岗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丁贵生市长在检查中提出三到位要求:一是责任传导要到位,春节是安全事故易发期,各企业更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逐级落实安全责任,维护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二是检查职守要到位,企业要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三是安全教育要到位,安全教育培训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没有有效的安全教育培训,职工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就难以提高,企业的安全工作就没有保障,因此要把员工培训教育放到重要位置上来。(朱星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