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补教育短板 通过研修提升教师教研能力

2018-02-12 15:59:51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这样的培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收获满满……”参加完专、兼职教研员及骨干教师教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的熙春小学老师林岚说道。2月6日至8日,我市1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项培训。

此次研修活动由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承办,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亲临开班仪式,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为全面提高邵武的基础教育质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来自上海、福州、厦门、以及奥鹏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专家分别做的《问询考研之道》、《提升研训品质,助力师生成长》、《以课程建设为纽带三位一体四元协同的研修模式》、《精进研究 聚焦而行——以提升核心素养为目标的教研新思考》、《研课磨课中的问题聚焦和行动改进》、《微讲座+世界咖啡屋——提高教科研水平的三个清单》等6个专题讲座。参训人员表示,3天的培训让大家长了不少见识,真是收获满满。

 (邹金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