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多举措落实年报工作

2018-01-22 10:13:41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这周对剩下的十几家经营户,我们都要通知到位。”本周一刚上班,邵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谢震涛就开始布置年报工作。

“我们‘邵武市场监管’公众号这几天发送的关于年报的文章反响还可以,点赞人数不少。”信息中心汇报道。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该局局长黄睿都要向局信息中心了解关于微信年报宣传方面的成效。

为做好新一年的年报工作,该局在总结前几年年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各类宣传手段,微信公众号、各类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电话通知、告知、电视滚动字幕、网站宣传等,努力在最快的时间内提醒经营者做好年报。

该局组织人员将年报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做成宣传单,组织企业的年报专员和个体户开展年报培训,重点解读企业年报的事项,提示市场主体重点关注。

针对部分市场主体存在的具体困难,如有的农村经营者对电脑不精通,该局为各市场监管所设立年报专管员,配置专用电脑,利用下乡巡查的时机,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年报上门服务;指导市场主体全面系统掌握年报公示工作的具体要求、操作方法和最新变化,帮助其顺利完成年报。

截至目前,该局已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培训200余人(次),已帮助80余户农村经营者完成年报。

   (杨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