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中央电视台《记住乡愁》摄制组和平镇拍摄工作结束

2018-01-12 16:41:23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1月11日,为期10天的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记住乡愁》和平镇拍摄工作结束。该节目以生活化的故事为依托,以乡愁为情感基础,充分展示和平古镇的传统文化和风情。

 据悉,《记住乡愁》由中宣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组织拍摄的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四季以古镇为拍摄主体,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为主要内容进行拍摄,每集三十分钟,每集一个古镇,每集一个主题,每一集都给观众“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的理由。和平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古镇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被列为《记住乡愁》第四季(古镇)重点选题之一。

 图为央视摄制组在和平镇坎头村黄峭祠堂、菜地拍摄。 (丁建军 李家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