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110宣传日”集中大宣传

2018-01-12 10:09:21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1月9日,市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政工、法治、刑侦、交警、禁毒等多部门在喷泉广场举办“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110和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珍惜合理使用“110”社会公共资源,确保110线路畅通,把宝贵的资源留给真正需要的人们。现场还有《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颁布一周年宣传活动,共架设6块展板,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此外,市局利用派出所、商店、旅店业等处的LED显示屏进行走字宣传。 当天,交警大队组织水北小学和水北幼儿园的师生到交通指挥中心参观,了解公安交警日常工作情况。

通过集中宣传和参观,让广大市民进一步知晓的110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为创建“平安邵武”起到积极作用。

(王内利 吴良凯 黄义清 金小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