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元旦小长假 我市旅游市场持续红火

2018-01-08 15:42:02 来源:   责任编辑: 亭子  

 本网讯  元旦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9.2万人次,实现总收入203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5.84%和38.26%,旅游市场持续红火。

 短途旅游主导市场。三天假期,短线游、探亲游、近郊游依然主导市场。大部分游客以自驾游形式出行,亲子游、乡村休闲游受到广大游客欢迎。云灵山、天成奇峡、迷宫小镇等基础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的景区车满为患,新增景区花千谷庄园因景区环境优美、观赏景点别致,吸引了众多游客,每日游客数量超2000人。

 节庆活动精彩纷呈。首届邵武樱花文化节12月30日在大埠岗镇举办,活动以“樱花”为主题,开展“漫步樱花跑”“樱花舞”“旗袍走秀”等活动,游客在领略美景的同时,还可品尝包糍、生态紫玉米、自酿米酒等特色美食。迷宫小镇景区推出“元旦9.9元购门票”优惠政策,让游客尽情舒心领略了卫闽镇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市场秩序持续改善。在全市各景区、星级饭店内公布我市旅游服务24小时值班电话,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和投诉处理等服务;通过强化市场监管,促进全市各旅游企业建立了良好运营服务机制,保证了广大游客顺利出行,诚信经营、文明旅游之风在我市悄然形成。(张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