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新时代新风采新作为”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8-01-05 10:22:10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贡献新作为。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根据福建省文化厅统一部署,邵武市于1月3日晚在燕林1号厅举办“新时代、新风采、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本场演出由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演出单位有中国人民解放军73886部队、市教育局、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等16个,演员人数多达460人。是一场具有党性教育的大型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以艺术的形式解读十九大报告,宣传邵武的新作为、新面貌、新变化。市领导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及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与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开场舞《盛世欢歌》、诗朗诵《主心骨》、音乐快板《思想灯塔》、表演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十二个节目依次上演,以独特新颖的形式、精彩生动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把十九大报告转化为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的开的内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