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贵生主持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2018-01-04 09:57:08 来源:   责任编辑: 东隅  

本网讯 2017年12月27日晚,根据市委何光松书记要求,丁贵生市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对各部门(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市长丁贵生强调指出,城市“三分建、七分管”,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攻坚力度,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展现邵武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要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的短板,持续在强力“治脏”“治乱”“治差”和着力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促进城市市容面貌明显改善。二要对症下药,持续提升。深入开展城市管理质量提升年行动,持续以严管、严治、严罚、严督的态势,强力推进城市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拆违治违专项整治;要坚持长短结合、堵疏结合,逐步实施城区内河整治、供水污水管网和背街小巷改造及公共停车场、二手车交易市场、农贸市场建设等城建项目,补齐城市功能“短板”。三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相互配合、无缝对接,涉及职责边界部分要相互“补台”;对不文明行为要曝光到点到位,既要敢于揭短亮丑,又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一正一反两手抓。四要建立机制,常抓长效。各部门要树立常年抓城市环境整治、打“持久战“的思想,绝不能抓抓停停、时紧时松。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纵深推进城市环境整治,实现巡查、整治的常态化,坚决遏制城市管理乱象“回潮”,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落到点位上,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市领导王晓、詹勇、张金华、程一森、薛信暹,城管委组成单位,市直相关部门及水北镇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