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残疾人员来求助 法律服务送温暖

2017-12-11 09:15:28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村民赖某来到下沙司法所寻求法律帮助。赖某因车祸致残,某保险公司对邵武法院判决医疗费赔偿中的误工费及营养费不服提出上诉,赖某在百般无奈的情况下,到司法所寻求帮助。

    司法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赖某,通过查看相关资料了解到:赖某遭遇的车祸由肇事者负全责,且赖某为低保户,又因身有残疾导致家庭生活存在困难,该争议事项属于可提供法律援助的范围。赖某述说案情、回忆多次手术遭受的痛苦时情绪激动,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安抚疏导赖某,同时积极为赖某办理了法律援助申请。还热情主动的带着赖某到乡镇劳动保障所了解辖区企业就业信息,以帮助其能尽快从事力所能及的工作。赖某对司法所提供的帮助表示非常满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