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视频会

2017-12-08 11:33:43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视频会在榕召开,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何光松、副市长郑永宏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据悉,我市是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市之一。

  黄琪玉指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把握好改革的目标,把握好改革的原则,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坚守改革的底线,尊重农民的意愿,严格按照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要把住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重点抓好“清资产、定成员、推改革、建组织、促发展”五项任务,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黄琪玉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标找差距,抓紧补缺补漏,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农村承包地确权工作,实现“确实权、颁铁证、定民心”。要加快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地方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等重点工作,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切实加快推进农垦改革发展。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