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加快打造南平绿色产业升级版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17-12-07 10:32:24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南平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打造南平绿色产业升级版”宣讲团,在我市市直机关礼堂举行报告会。南平市经信委主任詹树强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打造南平绿色产业升级版” 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贵生就我市如何贯彻落实好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政策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规划纲要是南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顺应新时代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战略选择。七大绿色产业发展规划将构建起南平绿色产业发展的“四梁八柱”,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把绿色产业发展规划的宣传、解读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南平市绿色产业在邵武落地见效,重中之重是要加快推进七大产业规划的重点支撑项目建设,用实际项目,展现实际成果。在南平市七大产业规划纲要中,我市结合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现实及未来发展的需要,重点确定了发展绿色农业、旅游、康养、文创、生物、先进制造业,特别是含氟新材料。市委何光松书记亲自带队到浙江、上海去招商,将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回来,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明确重点,狠抓项目建设,真正把绿色产业落在实处,加快实现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战略目标。

  三要结合实际,谋划长远。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七大产业牵头部门要自觉把南平市七大产业规划学懂弄通,积极与南平市直相关单位对接,努力把我们现有的各产业项目纳入到南平市七大产业重点支撑项目体系中,积极争取上级的扶持政策和项目资金,同时要结合邵武实际,立足优势、谋划长远,着力“补链、扩链、强链”,积极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加快打造邵武绿色产业升级版。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