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市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0:21:32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到大埠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确保贫困户实现能脱贫、真脱贫;要与备战旅发会相结合,抢抓机遇,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打好旅发会攻坚战;要与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促进村集体增收、农民增收相结合,突出地方特色,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发展生态产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能干事,会干事,干出成效。她强调,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镇村干部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

   “今天的宣讲太精彩了,严部长旁征博引,例子丰富、深入浅出,之前看直播不能理解的部分,这会全都明白了。” 1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军到市区党员驿站为流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流动党员骨干昭阳班班长黄衍信告诉笔者。

   从党员驿站到和平镇朱源村,从分管部门到挂点街道,从组织部干部职工到乡镇街道组织委员,3天来,严军连续6场,为30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嗓子都沙哑了。当被问及这样几天连续宣讲会不会累时,严军乐呵呵地说:“只要大伙有收获,我就不觉得累”。

   11月10日,昭阳街道天润小区党建培训室,副市长林新长给载云桥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党员代表、退休老党员、社区流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承顺 王晓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