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将城市建设进行到底 > 正文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2017-11-15 11:03:32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3日,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晓到会并作讲话,副市长程一森主持会议,市领导余建明,市委文明办、市信访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拟定的占道经营整治方案、环卫处拟定的城市环卫整治方案、交警大队拟定的车辆整治方案。与会人员对整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程一森对优化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王晓强调,城市管理工作要坚持四个“严”:一是严管,要在日常管理上下功夫,做到长效管理;二是严治,要从源头上治理,做到规范管理;三是严罚,要对暴力抗法严格处罚,做好执法保障;四是严督,要做好督察和问责工作,以促进工作开展。(刘春玲 潘梦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