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专题专栏> 领航新航程 > 正文

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到我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0:09:35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7日,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到邵武市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何光松、丁贵生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张国旺在宣讲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宣传,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张国旺就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强调了十点;一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大会的主题是旗帜和方向,也是大会报告的灵魂和主旨;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五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七要深刻领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八要深刻领会统筹推进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九要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十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张国旺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空对空,要结合实际,落实在具体工作上,他强调当前要抓好三件事: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好,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六个聚焦”: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二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全力做好推动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三是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按照“四比六促” 和“工作落实月”的部署要求,对照全年目标,全面梳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旅发会筹备、产业发展、安全稳定、水美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邵武可持续发展。

  张国旺还深入下沙镇实地了解当地的“四比六促”、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并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向贫困户宣讲党和国家对扶贫工作出台的各项好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一天一天好起来。同时,张国旺要求镇、村干部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要求不打折,让贫困户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好处,确保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的生活。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