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110”:摘除“定时炸弹” 社区居民齐点赞

2017-10-19 16:18:54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晒口街道云屏社区公园路9栋住户唐女士来到街道民生“110”反映邻居家排气散管道里布满了马蜂,马蜂窝向外不断扩张,希望街道能给予帮助。街道赶忙派社区人员前往察看并迅速联系了专业处理人员帮忙。专业人员曾先生很快赶到了现场,根据现场情况,社区人员立即疏散围观群众,曾先生带着准备好的杀虫剂和塑料袋小心地接近蜂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整个蜂巢成功摘下,不到半小时,这个“定时炸弹”就被消灭,社区居民对民生“110”的快速反应连连称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