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大乾水库供水管网建设竣工 饮用水品质再“升级”

2017-08-21 10:22:09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7日,大乾水库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竣工仪式,在中闽(邵武)水务有限公司熙春水厂举行,标志着我市市民饮用水品质将再次“升级”。

  该工程是市政府与中闽水务集团签定合作的一项重要引水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9400万元左右,项目新建原水输水管道,自龙斗村沿富屯溪下游至熙春水厂,全长14.66km。分为两个标段,Ⅰ标段为龙斗至漠口车站,Ⅱ标段为漠口车站至熙春水厂,分别于去年8月及今年6月开工。

  自“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水务公司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工地采用“两班倒”制度,每天凌晨4点就开始施工至次日凌晨2点。公司领导更是必到现场督战,工程小组的技术负责人、图纸审核人、现场管理人驻守工地,严格监督施工质量,管控施工安全。

  据了解,大乾水库是优质的生态水源地,水源检测指标绝大部分已达到一类水源的标准。项目投入使用后,每日供水量达5万余吨,届时,广大市民将喝到品质再“升级”的饮用水。          

                      (徐一帆  林传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