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落实助学贷款政策 为贫困生解决上大学后顾之忧

2017-08-02 15:59:08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助学贷款额度有多少?信用助学贷款要什么条件,需要提供什么材料?……连日来,在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常有家长带着提前批被录取的大学生,咨询和申请办理2017年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7月18日,我市正式启动2017年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该中心按照应贷尽贷的原则,严格操作程序,简化申贷手续,为申请的大学生提供服务,落实好国家助学贷款这一惠民政策。

  实际上,为做好这项工作,该中心从六月中旬起,就开展广泛宣传,让学生和家长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资助政策,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大学的后顾之忧,并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参加“2017年南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者服务工作岗前业务培训班”,积极和承接贷款业务的农信社、邮储银行进行沟通交流,要求他们尽一切努力给大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加快办理进程,缩短办理时间。(梁艳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