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省道安办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专项督查

2017-07-20 09:26:34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8日,省道安办道路工程组组长、省交通厅调研员吴跃华带领省道安办督查组一行三人,在南平市道安办主任助理何嘉平、市道安办人车组组长曾元清的陪同下,深入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专项督查。副市长、市道安办主任汪火昌、市道安办副主任陈忠、杨建等领导陪同检查。
   期间,督查组一行在副市长、市道安办主任汪火昌陪同下,深入市城监大队,详细了解渣土车运输安全管理、联审联批和GPS动态监管等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通泰街道办事处、武夷交运、下沙镇等地检查道安机制建设、基础设施、源头管理和专项行动落实等情况。督查组对邵武道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道安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作落实,不断取得工作成效;二要强化路面管控。要结合逢六逢九行动,对超载超限、酒驾、无牌无证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动进行严查严处,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三要强化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对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治,无法实施的,要及时向上级政府部门报告;四要强化督促检查。通过定期检查督导,狠抓源头管理,抓牢工作落实,确保道安工作稳步提升。( 黄义清李书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