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拖欠农民工工资 潜逃两年被抓

2017-07-17 08:22:07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0日晚,在逃人员伍某因在浙江拖欠农民工工资被上网追逃两年后被邵武警方当场抓获,并移交当地警方处理。

    抓获当日,被手铐铐住的伍某反倒显的很轻松,他向民警陈述了两年前在浙江办厂因经营不善,倒闭关厂,面对20几万工人工资无法兑现,连夜逃走,四处躲藏。走投无路的他来到邵武投靠他的弟弟,并使用他兄弟的身份证件在邵武开了一家洗车店,生意也渐有起色。

    当日,他招待从厦门来的朋友,一起酒足饭饱后,来到宾馆开房,还是像往常一样使用他兄弟的身份证登记入住,因为他兄弟与他有几分相似往常都能蒙混过关,让他没想到的是现在的宾馆住宿都需要通过过人脸识别系统这一关,显然他不能再如法炮制,人脸识别系统的精度很高,他无法通过识别系统。

    伍某心想,两年了,也许是自己吓自己,于是就使用了自已的身份证件,登记入住。几分钟后,民警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陈羿戋 顾俊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