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大竹镇:围绕典型案例学习讨论 助力“四比六促”活动开展

2017-07-07 16:48:26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大竹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我市“机关干部工作作风问题”、“三公路滨河景观建设项目”、“福建省恒晋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昭阳街道莆常沙垅养殖场拆除关闭任务”的四个案例。

   会议指出,四个典型案例是我市“百日攻坚”期间发生的真实案例,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班子成员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举一反三,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着力整改;从正面案例中寻找差距、对标学习,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四比六促”活动。

   结合大竹镇工作实际,会议强调,我们要围绕“作风是不是真抓”、“事情是不是真做”、“服务是不是真心”三个问题,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具体做到:一是要有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勇气。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发挥以上率下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有敢作敢为,毫无畏惧的霸气。坚持公权姓公,执政为民,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面对不良行为和风气敢于曝光,抓早抓小。三是要有团结奋斗,热诚服务的风气。全体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镇一盘棋,牢记宗旨,主动回应诉求和需求,热诚服务群众、服务客商。四是要有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硬气。“四比六促”期间,大竹镇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大吴线拓宽改造、小流域治理等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必然涉及征地拆迁、群众纠纷等重难点问题,需要大家发扬遇事不必难的“俊波精神”。(李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