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和平镇开展党员“五个一”活动 打好“四比六促”开局战

2017-07-05 09:48:51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和平镇认真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廖俊波精神,打好“四比六促”开局战。

  一是探索一套外出流动党员管理制度,和平村党支部大力创新流动党员服务学习、教育与管理方式,探索建立双向联系、双向教育、双向创业、双向评议为主要内容的外出流动党员服务管理制度。今年“七一”期间,和平村党支部在先后到邵武城区、福州市、厦门市等地建立外出流动党员服务站。在外出党员中推广“我是党员”手机APP和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措施,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

  二是组织一次走访廖俊波教育基地活动,6月29日上午,和平镇组织全镇各支部共40名党员到拿口镇廖俊波教育习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听取俊波故事、观看“时代楷模”电视片,大家都被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深深感动。

  三是组织一场专题报告会。开展一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会,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四是组织一场“践行俊波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6月29日下午,和平镇集中机关支部、各站所、村支部党员干部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弘扬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境界,坚定信念,在对标看齐中强化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五是开展一次扶贫慰问活动。镇领导干部入户慰问贫困党员,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把深情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柯婧李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