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微观邵武 > 正文

2017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顺利到岗

2017-07-04 09:06:46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邵武市2017届 “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顺利到岗,本次共招募12名毕业生服务我市乡镇基层,其中男生3人、女生9人。邵武市人社局为新一批 “三支一扶”毕业生召开交接座谈会,会上,人社局领导首先向12名毕业生来我市乡镇基层服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我市“三支一扶”毕业生的工作学习和我市落实“三支一扶”管理服务政策的情况。勉励在座毕业生服务乡镇基层是毕业后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第一步至关重要,要多学、多问、多悟、多干,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廖俊波同志就是在邵武市乡镇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号召大家以他为榜样,安心工作,加强锻炼,增加才干,尽快成长。接着对各服务乡镇提出根据“谁用人、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各乡镇组织委员要做好毕业生的培养帮扶工作,妥善安排好毕业生的衣食住行,尽可能让他们享受乡镇事业干部的福利待遇。

 

                                (游 风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