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拖拉机抛锚 抢险小组用“洪荒之力” 推车保畅通

2017-06-02 08:30:56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真是辛苦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赶到,我还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拖拉机驾驶员陆洪全感动地说道。过往村民也纷纷对防汛抢险应急小组不顾暴雨推车,疏散交通的行为称赞叫好。

    6月1日下午5时左右天降暴雨,洪墩镇民生110接到群众电话,一辆民用拖拉机在洪墩镇主干道桥梁上抛锚,堵塞桥梁通行。得知情况后,洪墩镇政府迅速组织防汛抢险应急小组赶往现场,奋力帮助驾驶员将故障车辆推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避免了因此而引起的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当抢险人员将道路疏通时,早已浑身都湿透。

    “近期时有暴雨,路面破损情况多发,同时也带来了农用车辆抛锚等意外状况多发。”一名抢险小组组员对过往的村民说道,“遇到类似情况,可以向镇里民生110求助的。”据悉,洪墩镇坚持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成立防汛抢险应急小组,储备分配防汛物资,确保最大限度保障辖区内村民安全、防止灾害事故发生。(潘必凯)

1.jpg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