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飞机坪社区志愿者端午节包粽子送爱心

2017-05-31 11:05:19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邻里和谐·共享平安”为主题的端午包粽子活动。由社区共建单位文广新局、闽北地质大队等与社区居民组成的9只志愿者队伍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围在一起包起了各式各样的粽子。近一个小时,每组都完成了百来个鲜绿的粽子。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增近了邻里之情。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及困难家庭,送去了煮好的粽子,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邱文蓉)


IMG_20170527_092223.jpg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