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城富社区妈妈志愿服务队端午节为困难老人送平安粽

2017-05-25 08:58:31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婆婆,我们又来看您了,最近身体怎么样啊?”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邵武市通泰街道城富社区妈妈志愿服务队与社区挂点领导到社区孤寡老人与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平安粽和牛奶,带给他们节日的慰问以及平安的祝福。

    自社区妈妈服务队成立起至今,妈妈服务队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不断在开展,端午节之际妈妈服务队都会将亲手包的粽子送给社区的弱势群体,将关爱与平安带给他们,让他们共同感受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和社区的温暖,同时还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徐昕)

DSC_0988.JPG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