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各级各部门学时代楷模廖俊波 创一流业绩(九)

2017-05-22 10:08:21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市法院全院党员和挂点杨家圩村的党员代表们共聚一堂,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谈自身体会。他们表示,要立足各自的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有”合格党员。今年以来,市法院加强与挂点村开展党建互动,特别是学习教育上共学互通,对提高党员们的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建飞 张光彬)

   市旅游局党支部联合市信用联社党支部和南武夷药业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上党课。老师以“学习俊波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引导大家学习廖俊波精神,认真开展“追忆、追思、追学、追赶”活动。据悉,三个党支部制订了党建“跨界”联动机制,通过联合上党课、开展联谊联欢、携手开展志愿服务等,实现资源共享、学习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张燕)

   市农业局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活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精神。写学习体会,每位干部针对学习感受写一份体会,从思想上自觉对标先进,认识差距,改进不足。组织干部参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大家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积极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徐建辉)

   邵武发电公司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学习会。会议要求,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勤政为民、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员工,在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增收节支中“走前头、做表率”。(黄建南)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