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以“俊波速度”立改立行 攻坚小区难题

2017-05-16 15:56:59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在邵武市通泰街道城富社区辖区内有一老旧小区——牡丹小区,牡丹小区是工商银行宿舍,目前有住户84户,常住人口285人,由于部分居民的自控能力差,在小区的草地中纷纷种起了菜,严重影响小区风貌,但由于种菜面积大,种菜户数多,再加上物业管理力度薄弱,小区脏乱差的现象难以得到根治。

   自开展向廖俊波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以来,城富社区在小区整治中充分发挥“俊波速度”,发现问题后,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及时处理。城富小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听取民意,得知大多数住户都希望能够将小区的菜清理掉,同时也做通了种菜业主的思想工作,于5月12日不到1天的时间,对牡丹小区的毁绿种菜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共清理出29车废弃物。

   为防止老旧小区毁绿种菜行为死灰复燃,城富社区在环境综合整治重在“建”,更重在“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开展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切实从源头治理改善环境。(徐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