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各级各部门学时代楷模廖俊波 创一流业绩(八)

2017-05-12 09:31:32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和平镇组织干部及各村党支部开展微课堂、微论坛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学细照笃行,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战”。

   和平镇和平村下派书记杨帆说:“在下派期间,廖俊波同志获悉我挂点的和平村部分村民小组,至今没有通路灯,影响村民出行的情况后,立即指示市公用事业局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到和平村实地解决问题,让和平村“亮”起来。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是我们下派干部学习的楷模。”

   昭阳街道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诗歌朗诵会。会上,朗诵者深情朗诵了《楷模魂千载》、《忠魂恋家国》、《人民的樵夫》等诗歌,以诗咏志,共同追思廖俊波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勤勉工作,积极主动投入到“百日攻坚战”中。

   市农业局班子成员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推动建设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