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摒弃交通陋习” 文明出行 我先行

2017-05-11 17:04:06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通泰街道跃进社区开展以“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我先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与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与防灾减灾意识,为持续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以通泰街道跃进社区“绿色使者青年志愿服务队”宣誓授旗仪式为开端,活动邀请了小交警们进行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手势操表演,同时通过与居民的现场互动,号召居民共同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活动中还以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背景,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增强全民忧患意识。最后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在“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 我先行”承诺书上签名,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出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与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文明出行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何晓惠)


跃进社区-摒弃交通陋习 文明出行我先行.JPG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