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强化电商培训孵化出一批农产品销售网商

2017-05-05 15:29:41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3日,市经济开发区内的橙客空间三楼的办公室里,邵武杰夫电商公司的设计人员对销售“六月竹”logo的网上店铺进行最后修改定稿,还有2-3天就可以正式运营了。该电商团队的负责人、刚经过电商培训的何妙龄说 :“我很早就想网上开店,但苦于没有技术经验,想法一直没能成型,现在有了橙客空间电商孵化基地的支持和培育,我的梦想终于实现。” 

  何妙龄参加的是市农业局举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首期淘宝基础孵化培训班。该培训班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于4月18-24日在橙客空间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办,来自全市各地有意向试水农村电商的42位学员参加了免费培训。组织方特地从浙江杭州市杰夫电商集团总部邀请了国家网络营销师李毓华等专业学者,前来讲授相关知识。

  “这次培训,老师教的淘宝思路与流程、新手引流、详情页制作优化等知识,让我学到很多。”学员陈秀明说,她想做网上茶叶销售,希望通过网络平台将本市的茶叶销往全国,可自己对此一窍不通,经过老师耐心的讲解,坚定了她做茶叶电商的决心。已开淘宝店的张立新说,他开网店纯粹是自学成材,对销售农产品也感兴趣,但网店要怎么开、需要注意什么?美工和运营需要学些什么?都不太懂,正好农业局和橙客空间有这样一个培训,真是求之不得。

  据悉,近年来,通过强化电商培训,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很快,已有8个乡镇成立了电商服务中心,一批有志青年通过培训投身到电子商务创业中,解决当地农产品销售难题,让脱贫致富成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傅东跃)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