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7-04-12 11:30:45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7日上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对《赴福州厦门泉州学习考察小结汇编》展开学习讨论,旨在促进我市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提升站位,开拓思路,为开展以“打赢攻坚战、建设新邵武”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打好基础。

  市委书记何光松作总结讲话,市长丁贵生作主题发言,市委副书记王晓主持会议,市发科局、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等单位领导作学习体会发言。市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赴福州厦门泉州学习考察小结汇编》开展学习讨论,认为三地谋划发展站位高、理念新,推动发展有胆识有魄力,服务企业用真情出实招,干部队伍作风实状态好。会议提出,我市要认真借鉴三地经验做法,紧扣邵武实际,围绕加快发展这一主题,以打好“百日攻坚战”为抓手,狠抓项目开发、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干部作风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邵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