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 福建新闻 > 正文

华光社区:创建美好家园 打赢“百日攻坚战”

2017-03-24 16:51:27 [authorFirst]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海丰商住楼地处商业繁华地段,共有住户249户,人员结构复杂,素质参差不齐。近年来部分住户将废弃大型家具、装修垃圾等扔至二楼空地,长年累月堆积如山,给住户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百日攻坚战”拉开序幕以来,华光社区通过粘贴通知、走访海丰住户等形式,均无人认领及处理垃圾。为了让居民的居住环境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华光社区说干就干,请清运工及社区志愿者们,搬的搬、运的运,用了一天的时间,海丰二楼旧貌换新颜。住户们交口称赞,黄阿姨说:“感谢社区出钱出力,将堵住大家眼里、心里的小山处理了,家园美丽了,你们办了件大好事……”(包爱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